close

2014-03-19-14-49-06_photo  

那天在娘家為了找麵包機給老媽,

翻了幾箱東西竟然發現好多黏的死緊的信封,拆開才發現是21年前的情書,那是個沒有手機的年代就連B.B.Call也是畢業才有的

在教官父母禁止唯有讀書高的時代

一切的小情小愛都得偷偷摸摸

寫在實驗報告 寫在一張張小紙條

現在看來都是青澀竟也莫名害羞的

歲月....現在看來竟也是匆匆啊

相伴竟也這樣過了歲數快一半

修正與磨合是不斷在學

我想這都是青澀時期所不能理解的吧

看著實驗報告上那張的365總檢討

我想我們都會覺得自己當初好幼稚【笑】

 

現在年紀有了卻也免不了提醒彼此相處越久不要太容易檢討,我們都不完美,時間教會體諒  包容成了一切  提醒處世更成了必要

關於看著彼此的事更看重對方的家人

除了彼此更知道原生的力量更重要

有次朋友問我:你們肯定從來不吵架才維持那麼久

我說:不吵才不正常 我們甚至可以為了一碗燒仙草冷戰

但因為這些瑣碎的小事才足以讓我們願意去懂得對方

翻了21年前的青春

所幸還保留了擁有青春紙筆的年代啊

但我想還是會再把它們封好

畢竟年紀有了似乎也禁不起純情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青春 彼此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