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不是媽的時侯總是一個帆布小包塞的超滿,有的沒的帶了一堆,真正用到的卻沒幾樣,沒想到當了媽之後出門包包是變大了,但自己的東西卻是只有「一個錢包」......

新手媽媽剛開始出門都很怕漏帶個措手不及,我這愛揹孩子趴趴走的媽歷經七個月洗禮,已經可以家附近就是小小包裝個尿布就出門,然而熊寶的爸跟我常常一有時間就喜歡到處走看,之前為了老揹拿來不娘所以買了個迷彩的,雖然很酷但老沐偶爾也想要時尚啊~剛好天大吉媽咪包驚喜的邀約之下,老沐終於有個時尚好用的包...

先讓我們來看看它的第一眼......

懷胎十月裡每天都是期待着孩子的平安,真的就如同盒子寫的平安就幸福圓滿了


打開後
寶貝的時光寶盒
讓我回想開始當媽的每個月份,每個捏拔的時刻,剛出生的小紗衣.小襪子.第一次剪的小指甲.出生證明,所有媽媽與妳的第一次都可以好好收藏在這盒子裡(果然印證了第一個都是寶😅)


用棉紙細細包覆的是天大吉給媽媽的溫柔,喜氣的小卡恭喜著妳成為媽媽的喜悅


打開後這包包的顏色整個是我的心頭好啊~
橄欖綠的外表配上土耳其藍的內裝,整個就是京都色啊~剛好取代我的一澤帆布~超美的


媽媽包裡除了尿布奶瓶還有很多哩哩扣扣,所以包包本身輕盈很重要,隨著小人越大包包裝的越多,讓我輕鬆肩揹還能一手抱小人真的很重要



內裝的實用性我們來看看.......

天大吉的內袋很多.....
有多能裝
所以你可以分門別類的擺放,由於現在是冬天所以保暖的外套披巾類就很佔位置,對我來說尿布奶瓶是必要其他衛生用品都可以放在每一個收納袋,屁屁膏啦防蚊用品也有專屬空間,然後小人已經到牙癢的時期所以一些固齒器安撫也得帶上,還有副食品的餐具,所以基本上包包的容量很重要
【包包尺寸:長38cm / 高33cm不含手把 / 側寬10cm 】
重要兩個外側袋都可以放奶瓶大小的空間,很適合急忙時隨手塞東西😅(常常發現只有一隻襪子之類)


來~裝好後.......(小人也睡著了😅😅)
老沐我自認是很精簡,所以拿掉冬天的披巾後,夏天空間上還有得塞


雖然是親餵媽媽,但是出遠門還是會習慣帶上保溫奶瓶以防萬一,天大吉媽包的保溫奶瓶袋真的打開會摸到瓶子也休休的喔~非常好用(另外同場加映這個奶瓶真的是好用到不行)對於愛出門的老沐真的是好幫手,這餐用完再到小七加熱水又是一餐


另外天大吉的尿布墊是有厚度的,雖然收納又佔了點空間,但對於愛出遠門偶爾要在車上換尿布,這時舖在後座剛好可以避免安全帶扣環的不適感,還有在老沐親餵時也可以當小靠枕很速西,另外尿布墊上還有小網袋可以放2-3片尿布
完全是一舉數得啊~


包包左右兩側有兩個皮扣環可以掛在娃娃車上,高度挺剛好可以取物.....


最後深得我心的一點,就是對於愛去玩水的我們來說....防潑水還有....沙子拍拍就掉了喔~整個就是很很中媽媽的點啊~



這次小人墾丁上山下海啪啪走就帶上這咖....老揹抱小人老沐就負責揹著裝時尚囉





總之~天大吉的外觀和實用性老沐都給五顆星
感謝天大吉邀約試用,如果各位阿目們的需求也跟我差不多請到官網選購呦~

👉👉👉👉👉好物請點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wkumCFayF4pn3o2g0fElax1hMCFIUoT2f28Pr_bKOWk/viewform


arrow
arrow

    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